临沭县检察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2-15 16:47:0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378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2月15日上午,临沭县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去年工作情况,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汲广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冯金华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党组成员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了奖,汲广虎检察长与其他党组成员、党组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汲广虎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我院2016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院检察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全县开展的“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大讨论活动,深刻分析了当前检察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对2017年各项检察工作作出部署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