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临沭县委组织部考核县检察院第一书记驻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3 14:40:24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751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近日,中共临沭县委组织部对县检察院派驻店头镇东沈马村第一书记驻点工作进行考核。

    我院第一书记工作组任职以来,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关于精准扶贫的部署,抓党建促脱贫,紧拉贫困群众的手,不让他们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掉队。2016年度,第一书记工作组争取上级扶贫资金15万元,带领东沈马村两委率先完成改厕210个;完成村内街道硬化6700平方米,解决了群众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问题。积极推进驻点村办公场所提升改善,我院及时向东沈马村拨付5万元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对原12间已成危房的办公室进行了修建,对院落进行硬化,建成了标准化乡村大舞台,满足了村委办公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的需要。引进30万元光伏项目一个,发电收益用于解决贫困户困难。

    考核组一行现场查看了相关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根据考核评分标准,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并进行评定打分。考核组对我院第一书记驻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如何进行脱贫攻坚,让贫困群众“摘穷帽、拔穷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