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暨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8 14:58:30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4244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3月27日上午,临沭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暨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汲广虎主持,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汲广虎检察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市委市政府、市院、县委县政府相关文件。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纪检组长王福臣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5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受到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县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关于6起“慵懒散”典型问题的通报,安排部署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任务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汲广虎检察长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重视小事、苗头性的问题,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二是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从自身抓起,强化自身督查,不让守纪律能干事的人吃亏。三是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既要履行主体责任,也要履行监督责任,共同推动检察工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