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检察院举办 “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7 15:27:23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701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5月26日下午,县检察院举办“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教育、团县委、新闻媒体等单位代表来我院参观座谈。院领导卢文平、刘乃如、王福臣、吴超及部分检委会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卢文平主持。活动中,受邀代表听取了刘乃如副检察长关于我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收看了省市两级院“检察开放日”视频会议,观看了我院未检工作PPT展示。座谈中,各位代表对我院在建设和美幸福临沭、维护“平安校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实际对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关爱留守儿童、“法治进校园”开展方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我院通过官方微博对活动过程进行了全程直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