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5-31 15:30:2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862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5月31日,县检察院组织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年推进会,深入推进检察机关作风的进一步转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卢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应柱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超传达相关文件。院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吴超组长传达了《临沭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考勤办法(试行)》,卢文平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作了重要讲话并对我院纪律作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着力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深化六型基层院建设为目标,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全局意识、责任意识。二要着力在落实“两个责任”上下功夫。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履行监督责任,严格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牢记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严管就是厚爱,坚持严字当头、敢抓敢管,实现监督全覆盖。三要着力在正确行使检察权上下功夫。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自觉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纯洁自己的生活圈、朋友圈,从自身做起,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要坚决防止特权思想、霸道作风、权力任性、权力寻租、利益输送等问题,确保正确行使检察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