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广虎检察长向临沭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01-22 15:39:59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8764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月18日上午,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史丹利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汲广虎代表临沭县人民检察院报告工作。

    报告中,汲广虎检察长从紧贴县委决策部署,在服务发展中展现司法作为;聚焦社会和谐稳定,在强化法律监督中捍卫公平正义;坚持惩防并举,在反腐倡廉中展现检察担当;推进工作机制创新,在深化改革维护司法权威;立足检察科学发展,在教育管理监督中激发队伍内生动力等五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

    汲广虎检察长强调,2018年,县检察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和最高检、省市检察院决策部署,不断更新理念、完善机制,努力把检察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一是更加注重思想教育,在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中把牢政治方向;二是更加注重以人民为中心,在履职担当中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三是更加注重法律监督,在聚焦主责主业中努力维护公平正义;四是更加注重办案质效,在改革创新中不断提升检察工作水平;五是更加注重从严治检,在提升群众满意度中继续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报告赢得了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列席会议同志的高度评价并报以热烈掌声。



上一篇: 2017年临沭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