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院第三批选派第一书记驻点村 店头镇东沈马村送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2018-06-06 16:12:24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089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5月22近日上午,临沭县人们检察院第三批选派第一书记驻点村店头镇东沈马村村两委干部和群众代表来到该院,送来一面“精准扶贫,情系群众”的锦旗,感谢该院通过第一书记工作组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至2018年,该院第一书记工作组任职期间,坚持抓党建促脱贫,抓扶贫促增收,抓稳定保平安,做到脱贫攻坚和平安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先后完成改厕210个;硬化户户通工程6700平方米;我院每年及时拨付5万元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用于办公场所的提升改善,并建成了标准乡村大舞台;争取30万元和40万元的光伏项目各一个,收益用于改善贫困户生活条件;协调资金100万元筹建温室大棚15个;争取扶持资金85万元,建便民服务中心楼1个;硬化道路2000米,解决了群众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问题;修建村内排水渠道3000米;修建塘坝灌渠4800米,方便了群众生产生活;走访慰问贫困群众31户,为他们送去现金和米面油等物品;拨付6600元孝善养老基金,弘扬孝善文化。二年内该村没发生一起刑事案件,没出现一起信访事件,全村人民安居乐业,受到上级党委政府领导的一致好评。该村被临沂市委、市政府评为2017年度“平安临沂建设先进村居”,并多次受到县委、县府和镇党委、政府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