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姚晓东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报告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9 10:23:46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476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3月18日上午,临沭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常林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姚晓东代表临沭县人民检察院报告工作。

报告从讲政治,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顾大局,用心用力践行“临沭检察+”理念,坚定不移服务高质量发展;保平安,积极履行维护社会稳定职责,坚定不移推进更高水平平安临沭建设;强监督,认真贯彻“双赢共赢多赢”的执法理念,坚定不移维护公平正义;重自强,践行从严治党新要求,坚定不移打造新时代过硬检察队伍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

 姚晓东代检察长强调,2019年,县检察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一步激发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精气神,全力把新时代临沭检察工作做得更实更优更强:一是在坚决维护党的绝对领导地位上下功夫;二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三是在强化法律监督上下功夫;四是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上下功夫。

姚晓东代检察长表示,新的一年,县检察院决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和市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本次大会决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努力为新时代和美幸福临沭建设谱写检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