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院开展“党建引领公益诉讼,携手推动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10:33:47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69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3月11日,临沭县人民检察院第三、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公益诉讼,携手推动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三、四党支部党员到位于临沭县临沭街道山里南村西侧山坡处的失火现场,第四党支部丁雪芹同志向支部党员介绍了胡某利到家族墓地上喜坟,未及时灭火,引发过火林地面积为47395.8234平方米(71.1649亩)森林火灾的事实。同时为支部党员讲解了针对火灾造成的损失,我院如何通过提起公益诉讼维护社会公益,修复生态环境。支部党员们认真查看了失火现场,并针对补植造林方案进行了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公益诉讼工作,推动了党建和业务工作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