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殴打防控、处警人员!被监督刑事立案
发布时间:2020-03-13 10:36:30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435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2020年2月21日,大众网临沂站官方账号发布一条关于临沭一男子酒后大闹执勤点,毁坏公共财物并殴打执勤人员,被公安机关给予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一千元罚款处罚的信息。

监督到此条信息后,临沭县人民检察院立即对该信息进行研判并调取查阅相关证据,对涉嫌犯罪的一起治安处罚案件进行立案监督,依法向临沭县公安局发出要求说明不立案理由通知书。2月25日,临沭县公安局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蒋某某立案侦查。

现初步查明:2020年2月18日19时许,蒋某某酒后到临沭县青云镇某村新冠肺炎防疫执勤点,以执勤人员蒋某说话不中听为由,用拳头将蒋某殴打致伤,后将执勤点内的办公桌掀翻,并将消毒喷雾器砸毁。

青云派出所处警人员到达现场对其传唤过程中,蒋某某将该村警务辅助人员刘某右眼殴打致伤,被传唤至派出所后,又在办案区门外用脚踹处警人员王某腹部。经法医鉴定,刘某之损伤构成轻微伤,蒋某、王某之损伤不构成轻微伤。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