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17 09:24:33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445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临沭县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4月14日,临沭县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乃如主持,共有四项议程:一是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福臣宣读院2019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工作者的表彰决定;二是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干警颁奖;三是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郁婕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论述摘编;四是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晓东作重要讲话。

姚晓东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受到表彰的部门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2019年度临沭检察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为2020年度工作开展明确了“4321”的工作思路。姚晓东检察长要求,要统筹推进党组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基础建设四项建设,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榜样引领、特色引领三个引领,要切实用心用力做好公开检察院建设、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两项工作,全力以赴实现“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上一流”的中心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