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院到企业开展行政公益诉讼“回头看”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 09:26:07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411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临沭县院到企业开展行政公益诉讼“回头看”活动

为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4月10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郁婕与第四检察部工作人员到山东信科环化责任有限公司对生态环境修复情况进行“回头看”,并举行座谈交流,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思平参加活动。

经实地查看,山东信科环化有限公司投资100余万元购进设备,对本厂产生的钡渣全部进行无害化处理,生成硫酸钡,并修建大棚统一暂存,由专家进行检测后可以加工成副产品进行销售,开辟了新产品。通过该项目的改造升级,该公司完全实现了闭环安全生产,真正实现绿色发展。

座谈会上,郁婕副检察长、工商联张主席均对该企业环境修复效果表示肯定,要求企业要做到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绿色发展并重,为全县化工企业发展起到标杆作用,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