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检察院驻经济开发区、郑山街道检察工作站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5-13 15:58:56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595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5月13日,临沭县检察院驻经济开发区、郑山街道检察工作站挂牌成立。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晓东共同为检察工作站揭牌

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洪明,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峰,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郁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经济开发区、郑山街道相关领导及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如何规范运行检察工作站,充分发挥其积极作用进行深入探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表示,派驻检察工作站的设立符合上级要求和工作发展需要,是县检察院进一步深入群众,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又一创新举措,希望县检察院在实践中积极探索,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共同研究,形成良性互动的积极关系,为辖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

姚晓东检察长介绍了检察工作站设立的背景及目的,表示将充分发挥检察工作站的前沿和窗口作用,积极为经济开发区、郑山街道提供“订单式”检察服务,为县域治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