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晓东检察长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报告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9 18:04:36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5564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519日上午,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县创业大厦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晓东代表临沭县人民检察院报告工作。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乃如列席会议,院检委会委员到会旁听。

报告中,姚晓东检察长从坚持党的领导,在服务发展中展现检察作为;牢记为民宗旨,在平安建设中彰显检察担当;深耕监督主业,在司法办案中强化检察监督;深化检察改革,在推动落实中激发检察活力;加强自身建设,在履职尽责中提高检察能力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

姚晓东检察长强调,2020年,县检察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新时代检察工作总体要求,推动各项法律监督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一是以更高的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是以更实的举措服务中心工作;三是以更大的力度深化法律监督;四是以更严的标准打造过硬队伍。

姚晓东检察长表示,2020年,县检察院决心在县委和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本次会议决议,只争朝夕,不辱使命,努力为和美幸福临沭建设谱写检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