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检察院举行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22 19:00:1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631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IMG_5810_副本.jpg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服务意识,5月22日下午,临沭县检察院隆重举行“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为获得全院首批“党员示范岗”4名个人进行了授牌。

IMG_5821_副本.jpg

授牌仪式上,副检察长吴超宣读了《关于命名“共产党员示范岗”的决定》,并宣布4位示范岗人员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姚晓东检察长为4位示范岗党员颁发标牌。

IMG_5782_副本.jpg

此次活动旨在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业务,深入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创先争优,进一步加强全院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吸引力,用党员先锋岗、示范岗的创建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发挥职能作用,提升服务水平,促进辖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