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贯彻落实全市上半年业务工作 调度分析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26 09:37:42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142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719日上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晓东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全市上半年业务工作调度分析会精神,尤其是王钦杰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在四个方面抓好落实。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一要正视差距,采取有力措施补短板。将检察业务数据分析作为工作切入点,针对业务数据在全市排名情况,横向对照其他县区院加强学习沟通,纵向对照自身历史数据进行梳理,拓宽工作思路,尽快提高弱项,消除空白项,提升各项检察业务工作质效。二要积极作为,全力推进业务数据提升。围绕“重点攻坚、全面提升百日行动”,细化分解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确定每周召开党组扩大会,调度工作推进情况,认真研究各项指标反映出的问题,拿出具体的解决对策。三要加强沟通,严把案件质量关。坚守确保案件质量的底线,加强与公安等部门的协调沟通,充分发挥派驻公安执法办案中心检察室作用,提升两项监督水平。四要典型引领,努力打造工作亮点。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提高工作标准,截至八月底前,每个业务条线至少总结一件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