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朱凤华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锋到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1 09:59:49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053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640 (4).jpg 

      7月1日,县委副书记朱凤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锋一行到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谌学锋、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从征参加调研,县检察院姚晓东、谢耀军、朱辉等院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指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检察院未检办案工作区、新时代检察中心、党支部活动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党性教育馆等场所,听取了姚晓东检察长关于党建阵地建设、党建活动开展、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王晓锋表示,县检察院政治站位高、创新举措多,成绩值得肯定,经验值得推广,要持续深化党建引领,抓落实、求突破,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朱凤华指出,县检察院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能够把党建和主责主业有机融合起来,充分发挥出党建工作在团结人心、带好队伍、提升业务等方面的引领作用,特别是新建设的党建阵地,功能布局合理、资料内容丰富,为检察党建工作开展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值得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建实效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凤华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推行“党建+人才培养”模式,加大青年干警培养力度,帮助其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及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促进青年干警快速成长。要抓好阵地建设,继续发挥党建工作线重点建设工作专班作用,打造党建新阵地,凝聚组织新活力,形成“人心聚、人心齐”的良好氛围。要丰富学习形式,结合检察实际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让干警们主动融进来,精心组织党日活动,帮助解决干警思想上的倾向性问题,达到增进友谊、增进团结的目的。

640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