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检察官——王艺颖
发布时间:2020-07-22 15:10:40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229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优秀检察官——王艺颖

个人简介:

2013年6月本科毕业于烟台大学法学院。2013年12月至今在临沭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工作。

所获荣誉:

2016年3月 临沭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17年4月 临沭县优秀青年

2017年7月 临沂市检察院公诉业务比赛中获得“公诉标兵”称号

2018年4月 临沭县优秀政法干警个人记三等功

2018年4月 第九届“临沂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

2018年5月  临沂市优秀共青团员   

主要事迹:

★办理最高检督办的“宋振宁被电信诈骗”系列案件,起诉40余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办理的“教师左某某猥亵儿童”一案,获2014年度山东省优秀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案件。

★积极参与职务犯罪预防宣讲,青少年法制教育宣讲工作,先后到各县直各单位、各镇街开展职务犯罪宣讲活动40余场,听众达1万余人。到临沭县职业中专学校开展预防青少年犯罪宣讲工作,用图片,漫画、动画等教导青少年遵纪守法,走好青春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