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临沭县检察院一起案例入选全省2022年度检察机关保护知识产权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3-05-09 17:23:34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626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近日,省院发布2022年检察机关保护知识产权典型案例,临沭县检察院办理的唐某某侵犯著作权案成功入选,成为该批4个典型案例之一。

信息网络时代的计算机软件侵权行为具有隐蔽性高、手段复杂等特点,案件办理难度较大。在办理唐思俊侵犯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案的过程中,针对上述难题,临沭县检察院加大知识产权综合性司法保护力度,提升保护质效,充分发挥诉前主导作用,综合运用引导侦查、特邀检察官助理参与办案等措施,破除积极软件同一性认定等专业壁垒,从而严厉打击计算机软件侵权犯罪,在保护创作者权利的同时兼顾传播者和社会公共利益,更好服务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临沭县检察院:送法进企业 护航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