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检察院:送法进企业 护航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08 16:56:37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617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微信图片_20230508160255.jpg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抵御风险的能力,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56日下午,临沭县检察院走进金正大集团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为企业负责人及员工代表200余人送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法治专题讲座。

宣讲中,第四检察部李正时主任以企业人员常见犯罪的分析与预防为重点,从犯罪构成、常见表现形式、追诉标准、犯罪后果等方面围绕企业人员可能涉及的常见犯罪进行了讲解,并穿插了大量鲜活的案例,检察官丰富的办案经历让原本枯燥难懂的法律条文“活”起来。

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震耳发聩的身边案例,博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在场的员工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积极做好廉洁从业工作,依法合规开展业务往来,助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持企业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