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检察院开展纪律作风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10:14:5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1751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优化纪律作风,临沭县检察院开展纪律作风建设系列活动。

专题学习《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会议指出,《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重要举措,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制度成果,是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铁军的必然要求,是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检察队伍的重要保障。

临沭县检察院开展纪律作风建设系列活动


签订《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上级工作要求,宣读《临沭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纪律作风建设行动的实施方案》,对纪律作风建设进行动员,全体干警参加。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晓东与各分管检察长签订《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严格落实“三个规定”,主动落实重大事项报告,让铁规禁令成为全体干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临沭县检察院开展纪律作风建设系列活动


观看警示教育片

组织全体干警分别观看市纪委监委制作的专题片《正本清源 铁纪护航—临沂市正风肃纪反腐2021》、《陨落的青春》和县纪委监委制作的专题片《亮剑行动》,教育引导干警砥砺党性初心、坚守法纪底线,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干警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以教育片中的警示为戒,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检察工作中。

临沭县检察院开展纪律作风建设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