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碰头”例会,做好“研修”文章
发布时间:2022-03-24 16:36:36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166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更好发挥检察理论研究在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近日,院领导姚晓东、刘乃如、王福臣、吴超、郁婕、马艳飞、朱璐分别主持召开检察业务研修团队工作推进会,各研修团队紧紧围绕本职工作亟需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研修,扎实推动检察理论及实务研究工作走深走实。

【党组五个一】开好“碰头”例会,做好“研修”文章


姚晓东检察长对下步检察业务研修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立足实际,始终坚持实践导向、问题导向,以理论与实践相融和相促进为主线,从理论研究的角度探索解决实践问题的思路办法,使理论研究真正解难题,接地气。

二是注重方法,进一步找准思路、找对方法,推动形成上下一盘棋工作格局,强化沟通配合,做到群策群力,切实提升调研质效。

三是以身作则,院领导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亲自抓、亲自写,对研修方向、选题、研究思路等进行全方位把关,确保研修项目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完成。

【党组五个一】开好“碰头”例会,做好“研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