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起学理论】临沭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17:40:13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145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沂”起学理论】临沭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6月7日,临沭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党组成员、专委、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陈勇检察长到平阴县院调研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检察业务数据进展情况。

【“沂”起学理论】临沭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会议指出,要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传达好、深刻领会好、贯彻落实好,认真贯彻落实陈勇检察长到平阴县院调研讲话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严标准,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坚持好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做实做细党建工作,引领检察工作全面发展。始终统筹检察办案和服务大局,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坚持法理情相统一,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检察担当。始终遵循正确的工作方法,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加大典型培树和引领力度,学习先进县区院经验做法,在比学赶超中提升工作质效。始终坚持从严管党治检爱警,做好严管厚爱文章,通过持续建设特色检察文化活跃氛围,让干警更有使命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