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特辑】临沭县检察院开展“奋进新征程 青春正当时”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 08:52:5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6511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激励动员青年检察干警继承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强化履职担当,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4日,临沭县检察院组织开展 “奋进新征程 青春正当时”庆“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院领导姚晓东、马艳飞、朱璐、丁雪芹及院青年干警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参观了琅琊陶瓷文化博物馆,领略瓷器的工艺之精,器型之美以及背后折射出的不同时代的风采,感悟中华传统文化魅力。微信图片_20230505085449.jpg


随后,到山东文康(临沂)律师事务所开展了互动共话,协作共进-青年检察干警对话青年律师座谈活动,全国人大代表、山东文康(临沂)律师事务所主任程萍围绕自己参加全国两会期间的所见所感,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详细传达讲解,并分享了参与感受和履职体会。


青年律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检察环节如何更好服务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等方面内容提出意见建议;青年检察干警立足岗位职责,介绍了“四大检察”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如何实现检律之间高效沟通、建立起规范有序的检律关系展开交流探讨。


活动最后,青年干警到山东兴大集团开展了党建文化学习活动,实地参观兴大红色文化长廊、党建活动中心和红色教育展馆,了解兴大集团20多年来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奋斗历程,对党建文化、红色文化、感恩文化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风华正茂恰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参加活动的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将牢记时代嘱托,在履职尽责中践行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以矢志不渝的忠诚之心、求真务实的实干之心、全力以赴的拼搏之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05085525.jpg